花相送

我惊羡人间烟火花开满,偏偏走不到月圆。

【论坛体】我发现时光九段的脖子上有草莓印

同性可结婚平行世界背景,俞亮和时光二十二岁,两人都是九段(第一次写论坛体和同人文,这对CP太香了,勿喷!谢谢!)


围棋吃瓜吧

1L 楼主(请叫我瓜真)

好家伙,我在时光九段的脖子上看到了草莓印,还不止一个。

2L

???

3L

????

4L

这么激烈的吗?

5L

真的假的?

6L 楼主

是真的,我恰好跟时光九段坐一趟高铁,他就坐在我边上,隔着过道那种。

本来时光九段是戴着一条黑色围巾的,但是因为高铁里面的空调开得很高,时光九段很热,所以他取下了围巾,又因为他穿的是低领毛衣,然后我就看到了他脖子上面的草莓印。

7L

你咋知道是草莓印,没准是蚊子咬的呢?

8L楼主

(😂)现在是冬天,哪有蚊子,再说了,楼主我可是有男朋友的,怎么会分不清是不是蚊子咬的。

9L

楼主无形之中虐我们单身狗了

10L

无图图真相,我理性吃瓜

11L

对对,楼主,要不拍张照片发出来给我们看看。

12L

同意楼上,楼主快把图片放出来。

13L

你们等等,我找个合适的机会偷拍一张照片给你们看看,我反正没有说谎。

14L

等待吃瓜

15L

等待吃瓜+1

16L

等待吃瓜+2

17L楼主

哎呀,原来俞亮九段也在车上,他先前去上厕所了,我才没有看到他。

18L

他们坐在一起吗?

19L

坐在一起,俞亮九段本来坐在靠窗的位置那里,时光九段坐在靠过道这里,但是刚刚俞亮九段从厕所回来,和时光九段换了个位置,大概是看到我拿出了手机,他有些警惕我了。

20L

他们还真是形影不离,哪里有时光,哪里就有俞亮

21L

不是,是哪里有俞亮,哪里就有时光

22L

所以楼主是没有拍到照片吗?

23L 楼主

没有,俞亮九段帮时光九段把围巾围上了

24L

靠,帮对方围围巾,这是什么绝美爱情~

25L

本CP粉实名落泪,跪求楼主拍一张俞亮九段给时光九段围围巾的照片过来,我要发给磕友们看。

26L楼主

这个我也拍不了,俞亮九段好像知道我要做什么,总是时不时的盯着我看,我有点怕他,他不笑的时候感觉蛮凶的~

27L

哈哈哈哈,楼主别怕,我们给你壮胆

28L 楼主

😂

29L

虽然没有照片,但是我相信楼主说的话,我觉得时光九段脖子上不仅有草莓印,而且是俞亮弄出来的。(狗头保命)

30L

我也感觉,俞生有光是真的。

31L

有病吧!时光九段是直男好不,我之前看到他背一个女生了,两人关系很亲密。

32L

楼上,你2g网了,那个瓜我们早就已经吃过了,时光也做了澄清,两人只是好朋友,那一次是因为那个女生把脚扭伤了,时光九段才背她的。

33L

我来说一下,那个女生和我是高中同学,她和时光九段是青梅竹马,两人是很好的朋友,时光九段一直把她当妹妹,对她没有男女之情。

34L

我同意29楼的话,我一直都觉得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两人互相喜欢,他们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。

35L

我也同意29楼的话,猪猪包昨晚一定被俞亮“欺负”得很惨

36L

楼主,猪猪包还有什么异常吗?比如他有没有扶着腰?或者是其他别的?

37L 楼主

他好像很困,总是打着哈欠。

38L

时光九段昨晚肯定“累坏了”,俞亮九段怎么也不克制一点

39L

话说猪猪包一定很好摸又好亲,他那脸我都想狠狠地亲上一口

40L

俞亮九段向你飞来了一把刀

41L

俞亮九段向你飞来了一把刀+1

42L 楼主

我现在实时转播他们的对话,虽然他们说得很小声很小声,但是奈何我听力十级,还是听到了——

时光:俞亮,你说我脖子上的红印什么时候才能消呀?

俞亮:再过几天吧!这几天在公共场合你记得不要把脖子露出来。

时光:都怪你前天晚上做得那么凶,又亲又啃的,以后不许这样了(接连打了打了个哈欠)。

俞亮摸了摸时光的头,耳根子有些发红:还有半个小时才到方圆市,我的肩膀给你,你靠着睡,等到站了我叫你。

时光:那我睡了

俞亮:睡吧~

哈哈哈,29楼你猜对了

43L

看不出来,俞亮九段这么猛

44L

俞亮内心OS:下次还敢,还要弄得更凶

45L

猛女落泪,我们磕的CP是真的

@时光和俞亮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@时光和俞亮今天官宣了吗@一时俞亮是真的@双子星不结婚很难收场

姐妹们,快来看看

46L

楼上冷静点,楼主说的不一定是真的,这年头CP粉磕疯了,造谣也是常有的事情,臆想是一种病,楼主赶快去看医生吧!

47L 楼主

病你个头,楼主我好着了,看我放图,冒死拍了一张

图:时光九段靠在俞亮九段肩膀上睡觉,俞亮九段温柔地看着他的睡颜的照片。

48L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49L

他们是真的,这种眼神,俞亮九段一定很爱很爱很爱时光九段吧!

50L

急需速效救心丸,我不行了,今天的事太让我激动了

51L

草(一种植物),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
52L

不知道,现在“俞生有光是真的”上热搜了,有营销号搬运了本吧的内容

53L

看看他们会不会官宣吧!这也瞒不住了

54L 红烧虾本人

高兴高兴,普天同庆,俞亮终于把我家白菜拱成功了

55L 青春不悔

@红烧虾本人

你说错了,明明是时光这头猪拱了俞亮这颗白菜

56L 一郎爱潇潇

@红烧虾本人

你家白菜,小心俞亮跟你来一盘,杀你个片甲不留

57L 红烧虾本人

@一郎爱潇潇

你这样说就让我想起2年前,我发了一条我亲了时光的朋友圈,结果俞亮半夜找上门,说要和我对奕。

那次我可是真的惨,被俞亮抓着下了四盘棋,四盘都输得超级惨。

57L 青春不悔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58L 红烧虾本人

@青春不悔

笑啥,别以为我不知道,俞亮也因为时光和你对弈过,你没准输得比我还惨了

59L 青春不悔

我拒绝聊这个话题......

60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俞亮九段醋劲还真大

61L

俞亮:时光只能是我的

62L 俞亮唯一对手

你们还好,想想认识俞亮和时光这几年,我就是他们之间的工具人,这对狗男男

63L 

又一个大佬来了,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

64L

工具人大小姐

65L 俞亮和时光这对狗男男

@54L

叫谁大小姐了,小心你的号

66L 

哈哈哈哈哈,从改名这里我可以感受到岳智七段的怨念了

67L

岳智: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

68L

哈哈哈,大佬们怎么也在论坛里面吃瓜,俞亮九段他们在一起的时难道没有第一时间告诉你们吗?

69L红烧虾本人

没有,时长老没有告诉我,他都不第一时间跟我分享这个喜悦,太见色忘义了

70L一郎爱潇潇

同意~

71L 嘉嘉理发店

我已经发信息给时光了,让他请客吃饭

72L荧光粉

+1

73L 日月雨雪

+2

74L 楼主

最新消息,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下高铁了,他们已经知道热搜的事情了。

还有,俞亮九段临走之前看了我一眼,那眼神,好像想要“暗鲨”我(狗头)。

大家记得给我打个保护~

75L 青春不悔

保护

76L 红烧虾本人

保护

77L

保护楼主

78L 

集美们,赶快去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的微博,他们官宣了~

79L

我来搬运一下他们的微博内容——

俞亮: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和时光的确在一起了,他是我生命里的惊喜和太阳,我爱他。

图:俞亮和时光牵手

时光:害,本来也没有想着瞒着大家,我和俞亮都准备今天晚上官宣了,谁想以这样的方式上了热搜(感觉有点不好意思)。

谢谢大家的祝福,也希望大家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最后表白俞亮九段,我爱你😘

图:俞亮和时光牵手

80L 

呜呜呜呜呜,我磕的CP终于成真了

81L

AWSL,麻麻的好大儿终于要嫁出去了

82L

大家快去“俞生有光”超话,好多太太们抽奖了

83L

普天同庆

84L

普天同庆

……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盖楼已被楼主顶置

评论(4)

热度(584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