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相送

我惊羡人间烟火花开满,偏偏走不到月圆。

【论坛体】当俞亮改了围达网昵称

有私设,同性可结婚背景(上班摸鱼写的,勿喷,谢谢!)

图源网络,侵删!

本文又名,《当洪河和江雪明也在磕亮光的CP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俞生有光论坛

1L 楼主(俞亮和时光今天在一起了吗)

姐妹们,在520这天,俞亮九段把围达网昵称从Akira改成AS了

2L

AS,爱(ai)时(shi)

3L

啊啊啊啊啊

4L

博客昵称也从俞亮Akira改成俞亮AS了

5L

妈欸——

6L 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其实俞亮取的每一个昵称都有深意,他一直都在暗搓搓地告诉我们,时光对他的重要性——

——“Akira”是他对时光的执念;“你从来都不是我的起爆剂”是他对时光的道歉;“AS”又是他对时光的告白。

7L

坛主坛主,“Akira”怎么是俞亮对时光的执念了?

8L 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小时候,俞亮输给过时光两次,这两次的棋,都是在同一个棋盘上面下的,而那个棋盘上刻着的文字正是Akira。

第二次输棋的时候,俞亮哭了,时光把自己的手表送给了俞亮,从那以后,俞亮就发誓自己要努力追赶时光,要下棋超过他,这是他对时光执念的开始。

Akira其实是日文,它的意思是“明亮”(网上搜出来的)。对于俞亮来说,时光就像是他生命一道明亮的光,他执着追逐这道光,从九岁到二十岁。

9L

俞亮一定很爱很爱时光

10L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当然,俞亮都快把时光宠成一个小孩了~

11L 

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,我酸了~上天欠我一个俞亮

12L

+1

13L

坛主坛主,他们在一起了吗?

14L 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今天在一起的~

15L

16L

请他们赶紧结婚

17L

坛主不愧是坛主,竟然知道这么多事情

18L

等等,坛主不会是在逗我们开心吧!不然你怎么会知道俞亮和时光这么多事情的?

19L

莫非坛主是知情人士?

20L 楼主

同意楼上,@俞生有光是真的,你是时光和俞亮的熟人吧!

21L 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不是不是,我不认识他们

22L 

坛主马甲藏不住了,我刚看了你的主页,你和时光小学、初中、高中都在同一所学校,而且还是同一届,你高中是围棋社的一员,时光也是,所以你们绝对认识而且还很熟悉。

23L 

小学、初中和高中都在一个学校,坛主莫不是时光之前采访时说的那个发小?

24L 爱灿

我已经猜到坛主是谁了。

25L 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没想到被你们发现了(捂脸)

26L 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@爱灿

你这ID有点熟悉,莫非你是洪少侠?

27L

哇!难怪吧主之前总能拍到很多俞亮和时光的同框照,我之前还以为吧主是围棋狗仔队了

28L 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我是他们的头号CP粉

29L 

时光身边姓洪的只有一个,莫非@爱灿是洪河五段

30L楼主

妈欸,这是身边人带头磕CP吗?

31L 爱灿

我不是在磕CP,我是在吃瓜,吃他们的爱情瓜

32L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33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34L 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@爱灿

洪少侠,光是吃瓜怎么行,你快点把他们之间的事情发出来,你知道的感觉不比我少

35L

对对,我要听绝美爱情@爱灿

36L

血书求@爱灿

37L

血书求+1@爱灿

......

80L 爱灿

既然大家这么热情,那么我就替他们发一点点糖,下面请看——

1.时光当初参加北斗杯预选赛的时候是俞亮帮他报的名,俞亮当时还说,要是时光不去了,他也不去了。

2.上个月的时候我和沈一郎带时光去酒吧喝酒,被俞亮知道了,他来酒吧找时光,那眼神,感觉要削掉我们。

3.别看俞亮人外表有点冷,但是特别会说情话,他曾经对时光说过,围棋是两个人才能下的,我没你不行这样的话。

4.时光爱吃好吃的,俞亮为了给他做好吃的,还专门报了厨师培训班。

5.有一次时光跟俞亮吵架了,跑过来找我,一直在吐槽俞亮,我看他这么生气,于是帮着一起吐槽,结果被时光给说了,时光他说俞亮只有他可以骂,其他人都不行。

81L 

今日份糖分超标,我要胰岛素

82L 楼主

我磕的CP天下第一甜,我可以改名字了,我要改成俞亮和时光什么时候结婚。

83L俞生有光是真的(认证:俞生有光论坛坛主)

他们什么时候结婚了,我第一时间通知你们

84L

谢谢坛主

85L

谢谢坛主

86L 

谢谢坛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论坛通知:坛主俞生有光是真的已将本贴设为仅论坛网友可查看

评论(2)

热度(34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